close



無意間 看到了這麼一段歌詞

簡簡單單的敘述著

卻多麼深刻


在這失控的世界
你會不會    也有想要感謝的人





感謝這一刻為我彈吉他的人
感謝吉他讓我想起愛過的人
感謝愛人感動這愛音樂的人
讓我能夠用我的聲音去感動人

感謝傷我的人
帶來保護我的人
感謝虛偽突顯誠懇

感謝   全世界
對噪音的容忍
晚安了  想感謝
每一盞亮著的燈
沒有留下我   一個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by  Eason 陳 奕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a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